肯夢


「肯夢」是一群肯做夢的人聚集在一起,所建立的Community。

1995年,朱平先生創立「肯夢」,以環保及美學為公司核心,並以不抽成、不削價競爭的銷售方式,希望打破傳統零售方式,為臺灣建立新的消費觀。


肯夢的堅持

我們認為購買商品及服務,不單純是以金錢交換所需,更是思想交流與愉悅的互動經驗。肯夢AVEDA的Daymaker、設計師、芳療師與美甲師,皆採不抽成的服務方式。
每月領取固定薪資並擁有固定休假,可充實自我,豐富生活經驗。我們相信,比起抽成制度,維持對生活及工作的熱情,更能鼓勵員工真誠地分享。

美感生活

美與身心靈的自我療癒是分不開的。對美的欣賞與感動是讓我們昇華的精神。而自我療癒後的完全接受,更能讓我們找到平和、寧靜,認識真正的自己。
肯夢期盼在生意之外,為社會注入美感與創意的新活水,用新的眼睛看世界,用包容的心看文化,讓美感自然存在於生活中。

有社會責任的消費文化觀

我們一直認為,生活品質的提昇,在於改變消費價值觀與消費行為。高品質的商品及服務,背後必定有生產者的認真付出及高水準的製造流程,這份嚴謹與努力應該受到尊重,
不應該被用來削價經爭。當我們有意識地消費,每花一筆錢都是「投票」支持理念相同的企業,為自己及下一代保有更多好的消費選擇與生活環境。

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.

成為你想要看見的改變

取之於社會,回饋於社會。在挑選合作夥伴時,肯夢捨棄了低成本、快速加工的製品,探訪臺灣各地的特色文化及環保新思維,將這些值得被看見的理念分享給更多人。
肯夢的力量不大,但我們希望以身作則一點一滴推動改變的齒輪,與認同的理念一起走得更遠,驅動我們想看見的未來。








肯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