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夢


自 1999 年起,AVEDA 將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延伸成一整個月的地球月行動,動員AVEDA全體職員及合作夥伴沙龍,並串聯全球各地環保團體,號消費者一同守護共生共存的地球環境及最攸關生命的純淨水議題。至今 AVEDA 已投入超過 6500萬美金於環保行動,讓全球超過 130 萬人口的生活及健康狀態因此獲得改善。



守護生物多樣性,貢寮水梯田復育計畫


2009年自2017年,肯夢AVEDA透過地球月活動支持「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」,於貢寮山區進行「水梯田復育計畫」。
串連著數條大小河溪的貢寮山區,被視為水域生物多樣性的熱點。透過自然生態工法與先民順應自然的耕作經驗,我們看見溪水穩定、田間生物也逐漸豐富多元。不僅可見到食蟹蒙與山羌的足跡漫步田埂,過去未曾穩定紀錄於本島的黃腹細蟌逐漸擴張牠的領地。我們知道,這個共生的機會正在復甦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肯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