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夢


Daymaker悅日人精神是肯夢最根本的品牌哲學。「Daymaker 悅日人」一詞來自朱平先生的好朋友David Wagner,意思是「有意識地創造他人美好的一天」。



David Wagner是AVEDA概念夥伴沙龍Juut Salon 的創始者,他不僅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髮型設計師、藝術家、企業家、暢銷作家,同時是一位「悅日人」。 David Wagner 深信,為別人創造快樂時,自己也能感到快樂,我們可以有意識地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肯夢  肯夢



我們相信當您有意識地成為同事、朋友甚至陌生人的悅日人,產生的正面能量會如漣漪般傳遞出去。 肯夢相信的不是「消費者至上」或「以客為尊」,而是「Friends Serve Friends」的服務精神。我們將客人視為朋友,展現肯夢人樂於分享的一面,發自內心地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,與客人相互信任,建立長久且愉快的互動關係。


成為悅日人,主動創造快樂


我們希望讓更多人感染這樣的快樂,當更多正向的互動被鼓勵,便能啟發更多快樂與善量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。試試看跨出舒適圈,你也能主動為自己及他人創造快樂 –



• 主動與鄰居打招呼,讚美他今天的髮型及穿搭
• 給貨運人員一杯水,關心他今天過得好嗎
• 到戶外活動時,撿起地上的垃圾,做大自然的悅日人
• 換一條路走回家,給生活多一點新鮮感,當自己的悅日人

肯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