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l

在指尖延伸妳的日常時尚

相較於臉部肌膚,手部足部更容易因為頻繁勞動及疏於保養而出現粗糙、乾裂、暗沉等老化現象。AVEDA 美手美足服務,讓辛勤一整年的手足,在熟悉的 AVEDA 花植純香及溫柔細膩的專業按摩下得到最適切的呵護。另有高達上百種指彩顏色可供選擇,在一平方公分的甲面,創造個人風格的無限可能,舉手投足展現優雅自信。

為讓您的體驗更舒適,請配合以下穿著:
1. 手部療程 :請穿著衣袖容易捲起的上衣
2. 足部療程 :請穿著裙裝、短褲或褲管易捲起的褲子
3. 足部上色 :請穿著露趾涼鞋或夾腳拖鞋

為了您的健康及手部安全,我們將視手部足部之疾病及外傷程度,保留提供服務之權利。

▸ 立即預約 : 線上預約系統


爲保障每一位顧客的權益:

1. 如需取消預約(含更改日期),請在療程之前一天晚上7點前以電話通知;逾時取消預約(含更改日期),視同預約未到。

2. 年度預約未到累積達三次(含),將有半年時間僅提供當日預約。

3. 若當日因遲到而延遲療程開始時間,肯夢將視情況縮短療程。

4. 超過預定療程時間15分鐘將直接取消當日療程。

  • 基礎保養上色
  • 凝膠服務
  • 美甲價目表

修型上色

透過美甲師專業修型及顏色搭配,讓您煥然一新!

手部/足部服務
步驟:諮詢→修型→甲面護理 或 上色→滋潤

基礎保養

專業修型上色之外,美甲師將為您溫柔修護指部甘皮及足底角質,讓指緣及腳踝更平滑柔嫩。

手部
步驟:諮詢→修型→手浴→甘皮處理→甲面護理或上色→滋潤

足部
步驟:足浴→諮詢→修型→甘皮處理→足底重整→甲面護理或上色→滋潤

AVEDA經典護理療程

兼顧修護與潤澤的經典手足療程,可去除肌膚表面累積的老廢角質,恢復細緻與彈性度。改善指關節、手腕、足踝的乾燥暗沉情況,重現肌膚光澤。

手部
步驟:諮詢→修型→手浴→甘皮處理→手腕以下去角質→客製化精油→熱敷→甲面護理或上色→滋潤

足部
步驟:足浴→諮詢→修型→甘皮處理→足底重整→足踝以下去角質→客製化精油熱敷→甲面護理或上色→滋潤

蜜蠟滋養療程

療程中使用富含維他命E的溫熱蜜蠟,立即溫暖冰冷的手腳。身體末端的新陳代謝功能變好時,手足的氣色也顯得粉嫩迷人!

手部
步驟:諮詢→修型→手浴→甘皮處理→蠟封→甲面護理或上色→滋潤

足部
步驟:足浴→諮詢→修型→甘皮處理→足底重整→蠟封→甲面護理或上色→滋潤

凝膠服務

肯夢AVEDA凝膠服務採用可卸式甲油凝膠,色彩豐富、光澤度極佳,指甲不會有變薄、發黃現象產生,並可在甲面維持兩星期至一個月左右。


手部/足部服務
步驟:消毒→修型→甲面處理→平衡劑→清潔甲面→塗上底膠→色膠→上層凝膠→清潔甲面→指緣油→AVEDA潤手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