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EDA通過Leaping Bunny無動物實驗認證
May 17, 2022

AVEDA通過Leaping Bunny無動物實驗認證



自1978年Horst M. Rechelbacher 先生創立AVEDA,便深植「All is one. 人類與地球萬物皆為一體」在品牌哲學之中。因此,AVEDA自創立以來從未進行動物實驗,始終以呵護身體的態度同等善待地球萬物。在2022年5月份,AVEDA正式通過國際零殘忍組織(Cruelty-Free International)審核,取得Leaping Bunny 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。 品牌的自律及對大自然的尊重,獲得了國際級金級認可。

國際零殘忍組織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無動物實驗專業認證組織。AVEDA歷經四年嚴格審查,最終取得Leaping Bunny 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,這代表著AVEDA所有頭皮頭髮、臉部、身體保養產品及染髮產品,甚至供應商的原物料皆無涉及進行動物實驗,亦不能委託第三方進行動物實驗。 在取得Leaping Bunny 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後,未來AVEDA還必須逐年接受審查,以確保品牌及供應商持續謹守國際零殘忍組織標準的最高標準。

AVEDA品牌總裁 Barbara De Laere分享:「友善地球是AVEDA的品牌宗旨,因此我們絕對不會妥協進行動物實驗。創立44年來,AVEDA總是以品牌立場為地球環境大力發聲,這次我們十分榮幸能在國際零殘忍組織的認證下取得Leaping Bunny 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,這也再一次重申了AVEDA對環境永續不變的堅持。」

AVEDA 自品牌創立以來從未進行動物實驗,所有產品皆在AVEDA總部實驗室裡,由志願者進行測試。在明尼蘇達州的AVEDA總部外面,保留了大片原始草原及樹林作為野生動物及植物的棲地,並在車道間設立留意動物出沒的告示牌。在樹林間,時常可以看見野鴨、野兔、鹿、土撥鼠以及各種野鳥的蹤跡, AVEDA 總部也受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 Certified美國野生動物協會認證,成為當地的野生動物保留棲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