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淨美麗來自100%Vegan成分
Nov 24, 2021

純淨美麗來自100%Vegan成分



自1989年Horst M. Rechelbacher先生創立AVEDA,便深信 “擁有美麗與環境永續不應相抵觸,高功能產品與純淨花植成分是可以並存的”。因此,AVEDA對純淨花植原料絕不妥協,實踐環境永續在全球美妝產業領先數十年,並持續努力達成全新里程碑。 2021年1月份,AVEDA宣布正式成為使用100%Vegan成分的美妝保養品牌,所有商品、調香、染膏及沙龍專業用品項,皆不含動物性成份。即日起,於肯夢AVEDA直營門市、博客來網路旗艦店及特定店點所購買之AVEDA商品皆為100%Vegan成分。

AVEDA自創立以來從未進行動物實驗,僅有部分商品使用蜂蜜、蜂蠟及蜂蠟萃取成分。AVEDA創新研發部副總裁Christine Hall分享,「對AVEDA而言,取代蜂蠟成分絕對是項挑戰。AVEDA過去使用蜂蠟來表現唇膏的質地、顯色度及滑順度。由於AVEDA致力於提高產品中的植物性成分,因此我們捨棄常見的石化合成蜂蠟,投入大量人力與時間,調配出植物油及植物蠟的完美比例,順利取代蜂蠟,並維持AVEDA唇膏原有的塗布質地及舒適感受。」 蜂蠟也被使用在調香領域。AVEDA首席調香師 Kate Rosso 分享,「蜂蠟萃取物除了提供溫暖香甜的氣息,還有重要的定香功能。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之下,我們成功找出了非動物性成分取代蜂蠟,並完整地保留AVEDA的經典香氣。」

肯夢

除了達成100%零動物性成分,維持全產品平均90%以上的花植萃取的高標準,AVEDA更審慎把關原料來源,從生產、加工到運輸過程一律符合永續標準。




高保養功效,零動物性成分

植物x科技x環境倫理的美麗最大值

AVEDA是全球第一家兼具高效保養及Vegan成分的專業級美髮品牌。AVEDA研究自然療癒力長達40年,將專業科技將植物能量發揮到最極致,展現絕佳的秀髮保養功效,開拓美的最大值。


invati Advanced™蘊活菁華系列

無添加動物性成分,全系列來自95%以上花植成分萃取。運用人蔘、薑黃可活絡循環的特性,再加入柑橘皮、日本虎杖及 AVEDA 專利酵母配方,為頭皮注入滿滿蘊活能量。全系列商品連續使用12週,可達到留住髮絲+53%的穩固髮根效果,讓髮絲豐盈美麗。

肯夢

botanical repair™ 花植結構系列

無添加動物性成分,全系列來自93%以上花植成分萃取。運用植物分子科技將玉米、酪梨、綠茶籽、印加果的療癒力發揮極致,以植物萃取分子鍵、複合性植物滋潤配方及獨家研發植物分子防護網,三層植物科技深入核心鞏固髮絲結構,重現秀髮健康強韌的完美狀態。

肯夢

nutriplenish™蘊活光萃系列

無添加動物性成分,全系列來自94%以上花植成分萃取。為秀髮注入紅石榴、芒果籽油、椰子油等來自超級食物的豐沛營養,讓髮絲由內而外維持油水平衡的理想狀態,綻放如紅寶石般的璀璨光澤。

肯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