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配送

在肯夢AVEDA官方網站購買的產品,是否可以至實體門市取貨?

肯夢AVEDA直營門市與概念夥伴店,和肯夢AVEDA官方網站有各自獨立的物流系統。在肯夢AVEDA官方網站購買的產品,請依指定通路取貨。

為什麼已經過了7個工作天,我還是沒有收到商品呢?

可先點選網頁下方的「訂單查詢」功能查詢目前訂單狀態,若顯示「配送完成」,則代表商品已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,請確認是否有其他人代收(親人、室友、管理員等)。

若訂單狀態顯示「配送中」,可能是商品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異常問題,例如無人簽收、地址有誤、電話沒人接,煩請聯絡客服人員,客服人員將親自為您查詢處理。 若為預購商品,則配送時間不在七個工作天的限制內,請參閱該商品的頁面說明,以確認實際出貨日期。

請問可以指定收貨日期、時間嗎?

由於受限物流配送的作業時間和流程,目前恕無法提供「指定收貨時段和日期」的服務,因此訂購時,請填寫可於配送時間內收貨的地點和時間。

請問出貨後可以變更收貨地址嗎?

若您已完成訂購程序,訂單已成立,將無法查詢訂單直接修改,請您連絡或留言客服人員,由客服人員為您處理。

如何查詢包裹配送進度?

目前肯夢AVEDA配合的物流有:7-11、全家、黑貓宅急便,訂單通知信中會顯示包裹追蹤號碼,可參閱以下查詢方式,至對應之物流網頁中進行包裹查詢確認。

7-11超商取貨,請至 連結 查詢,輸入包裹追蹤號碼;若為 8 碼,代碼前需加上『824』。(範例:包裹追蹤碼為 00200041,查詢時請輸入 82400200041)。

全家超商取貨,請至 連結 查詢,輸入包裹追蹤號碼中間 11 碼(範例:121800 017019145359,前六碼為客代 121800,最後一碼為檢查碼 9 無需輸入,查詢時請輸入 01701914535)。

黑貓宅急便宅配,請至 連結 查詢,輸入包裹追蹤號碼 12 碼(範例:906762396054)。